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2-12 10:02:09

內地航線陸續恢復國際客運力升近一倍 航空股續升

分享:
內地航線陸續恢復國際客運力升近一倍  航空股續升

內地航線陸續恢復國際客運力升近一倍。(資料圖片)

內地《人民網》報道,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及民航局統籌安排下,深圳機場聯合航空公司已恢復8條國際客運航線運營,同時深圳至東京、首爾、新加坡、曼谷、金邊等國際客運航線進一步加密。截至目前,深圳機場共運行至洛杉磯、溫哥華、約翰內斯堡等12條定期國際客運航線,覆蓋美國、加拿大、南非等12個國家,每周國際客運航班量按年增加近一倍,與深圳產業高度關聯城市的連通性進一步提升,產業發展通道加快構建,為擴大對外交流合作搭建了空中通道。

另有內地傳媒報道,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計劃於1224日起新闢青島至香港往返航線,此為首都航空首次新開內地至香港航線,擴大首都航空在港澳地區的航線網絡布局,並為魯港間加強經濟文化交流協作、為山東地區的進一步開發開放提供強有力的交通保障。

航空股今早繼續逆市上升,中國東方航空(670)最新升4.2%中國南方航空(1055)升3.1%至逾半年新高,中國國航(753)及國泰航空(293)亦升超過2%,國泰航空升至逾1個月高位。

深圳市衛健委早前宣布,即日起不再對進入及返回當地的人士,採取疫情核查防控措施。深圳等多地發通告稱,常態化便民核酸採樣點,採取自願自費、單人單管,不再有混合採樣的選項。院方指出,因混合採樣標本出現陽性時,會導致混採的所有人員不能及時準確出示檢測結果,將為市民帶來不便。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