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4-05 21:16:26

內房危機|恒大傳與境外債權人達成協議

分享:
內房危機|恒大傳與境外債權人達成協議

恒大傳與部分最大境外債權人就推進重組談判達成協議。(資料圖片)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國恒大集團(3333)與部分最大境外債權人就推進重組談判達成協議,將有助避免恒大20億美元(156億港元)的現金被銀行強制執行後由後者接管其境外業務的威脅。消息人士又指,恒大上周末原則上同意包括由其支付債權人的顧問費、對財務健康狀況提供額外盡職調查,和債權人分享更多信息,讓債權人在其重組過程中有正式角色。

報道又稱,在今年農曆新年時,恒大已與境外債權人委員會取得聯繫,及進行談判,首先集中討論支付債權人顧問費,直至恒大披露旗下恒大物業(6666)持有的134億元人民幣存款被扣押。

恒大上月舉行投資者電話會,議並披露爭取在7月底提出債務重組方案,據報道其境外直接債務約227億美元。

恒大及其系內公司恒大汽車(708)及恒大物業均正停牌,停牌前分別報1.65元,3.2元及2.3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