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6 13:40:00

加密貨幣|外媒:幣安早已計劃逃避美國監管 中國員工或能接觸美國用戶數據

分享:
外媒稱,幣安早已計劃逃避美國監管。(資料圖片)

外媒稱,幣安早已計劃逃避美國監管。(資料圖片)

外媒報道,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在2019年開展美國業務「Binance.US」時,已計劃逃避美國監管部門的檢控。

形容捲入訴訟將會是核爆級衝擊

報道稱,基於2018年至2020年幣安的訊息及文件,以及前員工的訪問,當中引述幣安高層,在2019年時私下向員工警告,若美國監管機構對該公司捲入任何訴訟,將會是對幣安業務及員工的核爆級衝擊

美國監管機構此前已經透露,可能即將開始採取行動整頓未受監管的境外加密貨幣業者。

中國員工或能接觸到美國用戶數據

報道指,2017年成立的幣安,與Binance.US擁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包括互相共用員工及財政資源,並共用實體以買賣加密貨幣,當中幣安在中國的開發人員更責維持支援Binance.US的電子錢包用戶軟件源碼,或使幣安能接觸到美國用戶數據。

幣安主要在中國及日本營運,但逾5分之1客戶為美國客戶;Binance.US則於美國三藩市營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