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9-13 12:50:00

加密貨幣|幣安美國大地震 CEO離職兼裁走三分一員工

分享:

加密貨幣|幣安據報裁員。

外媒報道,幣安美國(Binance US)在監管不確定與業務下滑的雙重壓力之下現「大地震」情況,不但裁減三分一員工;行政總裁Brian Shroder亦宣布辭職,暫由首席法務官Norman Reed暫代職務。

加密貨幣|Bitcoin比特幣大插水,曾跌穿26000美元見兩個月低。(資料圖片)

幣安近期多番裁減員工

幣安近月來也在裁減高管和其他員工。本月,兩位負責東歐和俄羅斯等地區高管離職。8月份,幣安亞太區負責人離職;7月份首席戰略官等多位高管離開公司。

幣安其後發布新聞稿表示,「我們今天所採取的行動確保幣安美國擁有超過七年的財務資金,並能夠繼續作為一家僅支援加密貨幣的交易所為客戶服務。」

幣安面臨監管不確定壓力

今年3月,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指控幣安和趙長鵬「故意規避聯邦法律」,而美國司法部也在調查幣安,尚未指控該公司有任何不當行為;直至今年6月,美國證交會(SEC)指控幣安控股、始創人趙長鵬和幣安美國對客戶資金處理不當,誤導投資者和監管機構,以及違反證券法規,當時趙長鵬和兩家公司否認指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