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8 12:30:00

加密貨幣|金管局證監會據報4月主持聯合會議 助虛擬資產企業獲銀行融資及服務

分享:
金管局證監會據報4月主持聯合會議,會議有關加密貨幣。(資料圖片)

金管局證監會據報4月主持聯合會議,會議有關加密貨幣。(資料圖片)

外媒引述消息報道,香港金管局、證監會,將在4月28日主持聯合圓桌會議,並邀請加密資產企業及銀行代表參與,以協助虛擬資產行業獲得更多融資,以及其他銀行服務資料。

會議提供直接對話機會

報道引述該場圓桌會議的內容簡介,包括提供直接對話機會、分享銀行開戶和維持戶口的實踐經驗和觀點。

金管局和證監會回應報道時指,不評論當中細節,重申會維持與持份者溝通。

Ad Block

另傳有中資行擬進軍香港幣圈

另有外媒報道指,儘管加密貨幣交易在內地已被禁止,但香港得到了中國當局的支持,努力成為主要數位資產中心。

知情人士透露,中國銀行(3988)、交通銀行(3328)及上海浦東發展銀行的香港分行,已開始向當地加密貨幣公司提供銀行服務或進行調查,甚至有中資銀行香港分行的銷售代表,已經前往加密貨幣公司推銷服務。

報道又引述業內人士表示,中國銀行可望填補國際主要銀行規避加密貨幣領域的空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