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30 09:30:00

可持續發展|一個冷氣系統 幫新地8物業慳300萬度電?

分享:
可持續發展|一個冷氣系統 幫新地8物業慳300萬度電?

圖片左起:怡和機器董事總經理(保養及維修)陳俊傑、特靈空調服務董事總經理陳偉平、朱啟明、中電源動副總裁吳永豪及香港理工大學王盛衞教授。

上市公司近年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新鴻基地產(016)旗下管理公司啟勝管理服務聯同香港理工大學、中電源動、怡和機器及特靈空調服務推出24個月的節能目標,由今年7月至20256月期間,在啟勝旗下管理的8個投資物業,包括環球貿易廣場(ICC)、新城市廣場、新都會廣場、形點商場及九龍貿易中心等,全面使用人工智能冷氣控制系統;期望目標可節省合共300萬度電,大約相等於900戶三人家庭的1年用電量。

啟勝早在2011年,已率先與理工大學合作,在ICC的冷氣系統進行生命周期校驗工作,成功在2012年至2022年間節省超過2,000萬度電。

Ad Block

啟勝:達標不易 惟仍有信心

啟勝副董事總經理朱啟明表示,啟勝一直致力引入創新科技,以提升旗下管理物業的可持續發展表現。而集團有不少租戶是著名的跨國企業、國際零售品牌,均十分重視環境保護,亦十分關注物業所推動的可持續發展工作進度,「在全球暖化的情況下,要達到今次約章所訂立的目標並不容易,但在各方合作、租戶的支持和努力下,啟勝有信心可以達到這個不容易的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