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8-17 14:00:00

喜茶進軍海外倫敦開店 英國Fans極捧場買茶要排隊「打蛇餅」

分享:

喜茶進軍海外倫敦開店,英國Fans極捧場買茶要排隊「打蛇餅」。(資料圖片)

內地茶飲品牌「喜茶」(Hey Tea)積極進軍海外,繼新加坡後,近日亦進軍英國倫敦開設首家英國分店。據內媒報道,該店毗鄰中國銀行,周邊亦存有大量中國品牌如海底撈等。

英國喜茶Fans極捧場買茶要排隊「打蛇餅」

內媒報道,喜茶倫敦首店與中國門店區別不大。門店採白色色調,不設座位,有11名店員,並提供中英文服務;至於喜茶招牌、外賣袋、產品描述等則換成英文版,並且做了許多英文版宣傳單頁,當中介紹了喜茶自2012年創立的發展歷程。

而在該店開業首日,首位客人在上午9點40分便在門外等候,排隊的人多得要「打蛇餅」,並兜了好幾條街道,更有粉絲指自己從英國其他大城市趕來。

喜茶英國售價為3.9英鎊至7.9英鎊

產品方面,喜茶倫敦店產品種類較少,其售價為3.9英鎊至7.9英鎊,這一價格是倫敦奶茶的平均價格水平,與其他茶飲店定價相似。據了解,品牌「CoCo都可」定價最低3.9鎊,最高近7鎊;「一芳台灣水果」茶的定價則由2.95鎊到4.85鎊;由其他華人所開的茶飲店,以水果茶和奶茶為主,價格一般為5到6鎊左右。

多間茶飲店相繼攻海外及本港

近年亦多間茶飲店相繼攻海外及本港,其中在本港上市、內地人氣茶飲店奈雪的茶(2150)亦有實體店來港,受到不少人歡迎。

Ad Block

此外,亦傳出有至少5間內地茶飲店排隊赴港及美進行IPO上市,包括由在成都起家的「茶百道」、中國最大的珍珠奶茶連鎖店「蜜雪冰城」、「古茗」、「霸王茶姬」及「新時沏」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