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1 10:32:00

嘉禾院線|橙天嘉禾否認出售港台星戲院業務 股價回吐25%(更新)

分享:
橙天嘉禾在香港以嘉禾院線為品牌在本地經營10家影城合共37塊銀幕。(橙天嘉禾網站)

橙天嘉禾在香港以嘉禾院線為品牌在本地經營10家影城合共37塊銀幕。(橙天嘉禾網站)

《彭博社》周四(7日)引述消息報道,橙天嘉禾(1132)考慮出售其在新加坡和台灣的戲院,並尋求至少4億美元的資產估值,並與顧問就可能的撤資事宜進行合作,並與潛在投資者進行了接觸。報道又稱,橙天嘉禾亦可能考慮出售在香港的電影院,具體取決於投資者的反應。不過,周五(8日)收市後,橙天嘉禾發通告否認傳聞

截至3月11日開市,橙天嘉禾股價回吐,現跌逾25%,報0.049元,成交額133萬。

橙天嘉禾澄清沒有賣盤消息

橙天嘉禾表示,知悉有關可能出售集團新加坡、台灣及香港業務的新聞及媒體報道,及近期公司股份股價及成交量上升。董事會謹此澄清,儘管董事會不斷評估可能為集團帶來的各種戰略機遇, 但現時並無考慮關於出售集團業務的任何具體方案。

公司又指,除公佈所披露者外,董事會確認並不知悉有關股價或成交量變動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內幕消息。

【3月11日更新】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全球50大最美味麵包,中國燒餅、香港排包、法國長棍上榜,只列部份(am730製圖)

討論仍處於初步階段

消息人士表示,其他影院運營商和投資公司已經表現出了初步興趣,但目前有關討論仍處於初步階段。橙天嘉禾沒有回應。

1970年創立 香港華語片發行市場佔重要席位

據橙天嘉禾去年中期業績報告指,集團預期繼續於香港、新加坡及台灣開設新戲院,並已計劃未來兩年於該等地區開設4間新戲院。截至去年6月底,橙天嘉禾在香港以嘉禾院線為品牌在本地經營10家影城合共37塊銀幕。

Ad Block

根據介紹,橙天嘉禾於1970年創立,自成立以來已製作及投資逾600部電影,目前為唯一一家經營業務遍佈香港、新加坡及台灣的連鎖院線,電影庫有超過140部電影,於香港華語片發行市場佔有重要席位。

集團近年積極增購電影版權,至今取得約45部電影影片發行權,包括 《千機變》、《無間道3》、《頭文字D》、《新警察故事》、《寶貝計畫》及《門徒》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