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16 11:02:00

富力地產創辦人張力傳同意引渡美國 涉行賄將面臨刑事指控

分享:

富力地產創辦人張力傳同意引渡美國,涉行賄將面臨刑事指控。(資料圖片)

外媒報道,內房股富力地產(2777)聯合創辦人張力,日前同意由英國倫敦引渡到美國,他因涉嫌行賄,在美國將面臨刑事指控。

富力地產現跌1.46%,新造1.35元。

富力地產創辦人張力傳同意引渡美國,涉行賄將面臨刑事指控。(資料圖片)

張力去年於英國被捕

《彭博》報道中引述英國法院文件,顯示張力同意在有條件保釋前提下,被引渡到美國。張力因涉嫌行賄遭美國通緝,去年英國警方因應美國請求,在倫敦希斯路(Heathrow)機場將他拘捕。

張力涉向美國官員行賄及提供回扣

美國執法機構表示,為了獲取一個多用途住宅和商業綜合項目的開發許可,張力向三藩市官員行賄和提供回扣。當局指,張力當時在一名美國官員到中國度假時,為該名官員支付酒店住宿費並贈送禮物,行賄總額估計在4萬至7萬美元之間(折合約31至54萬港元)。

富力地產此前表示,富力地產無任權益,指案件對公司業務及營運將不會有重大不利影響,而公司方面擬針對此錯誤指控採取行動。律師方面現未有回覆置評請求。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