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30 16:07:31

富昌攻家族辦公室業務 料資產規模高雙位數增

分享:
富昌攻家族辦公室業務 料資產規模雙位數增

郭偉俊(中)指,未來除了繼續優化零售客戶交易體驗外,還會積極拓展高增值業務;圖左為集團尊尚理財總監吳穎姍,右為譚朗蔚。

今年成立25周年的富昌金融集團去年5月正式成立家族辦公室業務,同時推出全面信託管理業務,以滿足高淨值客戶一站式專業投資理財要求。集團主席郭偉俊表示,未來除了繼續優化零售客戶交易體驗外,還會積極拓展高增值業務,涵蓋更多元化業務,打造成頂尖的國際金融平台,成為行內領跑者。

郭偉俊:打造頂尖國際金融平台

集團指,家族辦公室成立至今管理資產已有一定規模,預計未來5年資產規模以每年高雙位數增長,為應對業務急速增長,計劃今年增聘十多名資深理財客戶經理。本地零售市場方面,集團指市況低迷加上經營成本日增,令不少券商業務萎縮、甚至結業,最近3年已有100家券商結業,而集團未來會緊貼金融科技的潮流,加大研發力度提升用戶體驗及提供更多元化產品,供客戶選擇。

譚朗蔚:恒指今年阻力18500

另外,富昌證券聯席董事譚朗蔚指,今年全球的焦點落在聯儲局減息,因市場的預期和局方的點陣圖存在落差,可能會觸發美股調整。此外,他指美國的經濟能否軟著陸,以及拜登能否連任美國總統等問題,都會左右美股表現,同時亦關注日本央行一旦加息,將引發日圓觸底和套息交易的拆倉潮。

對於中港市場,譚朗蔚指內地經濟受去槓桿化影響,經濟處於調整階段,近日內地相繼推出多項措施以刺激經濟及穩定投資者信心,其實際效用仍有待觀察。他指恒生指數今年阻力在18,500點,支持在14,597點;另外美元及美息見頂,防守性的部署可取,宜關注高息股及黃金,虛擬貨幣則審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