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8-24 16:05:00

小米據報獲准生產汽車 近日招聘逾百名工人月薪達4300元人幣

分享:

小米據報獲准生產汽車,近日招聘逾百名工人月薪達4300元人幣。(資料圖片)

近日有外媒指小米(1810)獲准生產電動車。內媒從小米供應商中獲悉,小米汽車工廠近日已開啟招聘事宜,開放塗裝操作工、電池車間操作工等多個崗位,計劃招聘超過100人,月薪達4,300元人幣。

 

小米據報獲准生產汽車

近日亦有外媒報道,負責監管中國汽車行業新投資和產能的國家發改委,在8月早些時候,批准總部位於北京的小米公司生產電動汽車,小米將成為自2017年底以來第四家獲得發改委批准的合資企業。

小米據報獲准生產汽車,近日招聘逾百名工人月薪達4300元人幣。(資料圖片)

小米招聘逾百名工人月薪達4300元人幣

內媒《新浪科技》報道指,招聘要求不算太高、待遇不錯。以塗裝操作工為例,學歷要求中專以上,年齡在28歲以下。當中畢業不足一年的,必須有整車廠實習經歷,月薪資4,300元人民幣,一年可以有18個月薪金;畢業一年以上,月薪資4,300元至5,500元人民幣,同樣為18個月薪金,要求有整車廠工作經驗,又表示最好有車企工廠工作經驗,擁北汽、長汽(2333)、長安等傳統車企經驗優先。

該小米供應商向內媒表示,崗位上班五天、採8小時工作制,加班有加班工資。而根據崗位不同,薪資有差異,但所有崗位均為五天8小時工作制,加班費另付,提供五險一金,會與小米簽訂正式勞動合同,另加吃、住全免,班車亦免費。

據了解,今次招聘的小米汽車位於北京亦莊的工廠,該廠累計年產量預計為30萬輛,一期和二期的產能均為15萬輛,今年6月工廠第一期正式通過竣工驗收。

對此兩則消息,小米方面尚未有公開回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