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3 18:00:00

幣圈動態丨幣安Binance主持課程 助香港警察打擊網絡犯罪

分享:
幣安執法培訓總監Jarek Jakubcek(右4)參與香港警察的網絡犯罪培訓課程。

幣安執法培訓總監Jarek Jakubcek(右4)參與香港警察的網絡犯罪培訓課程。

幣安Binance上月參與並支持由香港警務處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網罪科)所舉辦的虛擬資產調查課程,透過分享活動,協助警方加強執法力度,打擊本地網絡犯罪。

網罪科於1月30日於香港警察總部舉辦為期5天的培訓計劃,參加者包括香港警察、廉政公署和香港海關代表,以豐富各方在虛擬資產領域的知識,和增強人員在打擊及預防相關罪案的能力。由幣安執法培訓總監Jarek Jakubcek帶領的執法培訓和調查團隊的專家,也主持了有關以加密貨幣調查為重點的培訓課程,主題涵蓋包括加密貨幣相關調查技術的案例研究,以及幣安如何協助執法機構進行刑事調查的示例。

去年起幣安正式宣布其全球執法培訓計劃,期間舉辦了逾70場執法工作坊,協助不同國家及地區執法機關,認識加密幣相關的最新網絡犯罪手法與趨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