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11-01 16:05:00

恒大危機|傳探討「以債換股」 境外債權人或獲各三成恒大子公司股權

分享:

恒大危機|傳探討「以債換股」,境外債權人或獲各三成恒大子公司股權。

外電報道,恒大(3333)據報向境外債權人提出新的債務重組方案,報道指,恒大建議境外債權人,將目前持有債權,轉換為恒大汽車(708)及恒大物業(6666)各約三成的股權。10月30日,本港高等法院就恒大舉行清盤呈請聆訊,聆訊目前延至12月4日。

恒大股價跌1.4%,報0.202元。

交易須得內地監管機構批准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恒大約兩周前,向部分債權人提出新重組方案,而有關交易須得到內地監管機構的批准;至於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新方案將由廣東省政府轄下工作委員會推動,自2021年底恒大拖欠債務後,該委員會一直負責監督恒大大的重組工作。

自年初以來,恒大汽車及恒大物業的股價已累跌逾80%,總市值僅約為90億元;而境外債權人合共持有恒大約190億美元債務,若接受新條款,他們的投資可能會大幅減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