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2-31 10:32:00

恒大汽車首款量產車款「恒馳5」據報已完成生產

分享:
恒大汽車首款量產車款「恒馳5」據報提早完成生產。(資料圖片)

恒大汽車首款量產車款「恒馳5」據報提早完成生產。(資料圖片)

《路透社》從兩個消息人士獲悉,恒大汽車(708)首款量產車型「恒馳5」首車已於昨日(30日)成功下線(意即首次完成生產),比原定時間早12天。消息人士稱,「過幾天就會看到消息了」。

恒大汽車首款量產車型「恒馳5LX」,近日多次傳出快將量產下線。早前有內媒引述消息指,恒馳5生產線貫通,首架下線汽車將貼有「通線調試車」號牌。

受消息刺激,恒大汽車股價急升。截至上午10時40分,報3.4元,升6.58%,成交額7,590萬元。

「恒馳5」生產一波三折

恒馳5LX作為恒大汽車推出的首款車型,生產可謂是一波三折。內媒報道指,在今年11月,恒馳5LX就已現身工信部新車公示系統。通常來說,在工信部發佈公示後,新車便會進入正式公告,然後在4至6個月的時間內,申報的新車就會開啟上市程序。

然而,在12月7日工信部所發的《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第350批)的許可公告中,恒馳5的兩款車型並未出現。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