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20 22:07:23

持49%股權|毛記證實洽售渣哥 「不一定會落實」

分享:
持49 %股權|毛記證實洽售渣哥 「不一定會落實」

毛記葵涌持有多間渣哥公司49%股權;圖為大渣哥茶記社交網站圖片。

毛記葵涌(1716)公布,注意到現時流傳有關集團可能出售其於長渣實業、大渣哥餐飲、大渣哥、大渣哥()及渣哥一九九六各自所持的49 %股權的消息,並證實正與多間渣哥公司的大股東進行持續磋商,並探討可能出售事項的可行性,惟有關可能出售事項的條款及條件仍有待落實,而集團並未就此方面訂立最終協議或其他文件。因此,可能出售事項不一定會落實。

人稱「渣哥」的蔡強榮開設的大渣哥茶記(渣哥),今日(20)於社交媒體Facebook發文指,計劃購回毛記葵涌手上持有的49%渣哥股份,惟在本月初收到毛記葵涌開出的價錢感到震驚,直言「面對鳩佔鵲巢嘅殘酷現實,但在別無他法之下,集體辭職亦都可能係作為一間小店,能夠向財雄勢大嘅上市集團作出抗議控訴嘅唯一方法。」

毛記葵涌股價今日午後走高,收市漲42.1%0.24元,報0.81元,屬全日最高位,成交額約504萬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