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8-07 23:11:58

數字貨幣|PayPal推美元掛鈎穩定幣PYUSD

分享:
數字貨幣|PayPal推美元掛鈎穩定幣PYUSD

PayPal指推出以美元計價的穩定幣PayPal USD(PYUSD)。(資料圖片)

美國支付平台PayPal指,進一步進軍數字貨幣領域,推出以美元計價的穩定幣PayPal USD(PYUSD),是一種百分百由美元存款、短期美國國債和類似現金等價物支持的數字貨幣。該穩定幣可以1:1兌換成美元,將由Paxos信托公司發行,亦受到。

符合條件的客戶將能夠在PayPal和兼容的外部錢包之間轉移PayPal USD,進行個人對個人支付等。

完全受監管安全

PayPal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an Schulman表示,發展數字貨幣將成為趨勢,轉變需要一種穩定工具,既要數字化,亦要容易與美元等法定貨幣掛鈎。並強調

PayPal USD是完全受監管、安全及Web3原生的代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