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8 18:05:26

《Tinder詐騙王》Simon被騙7,700美元

分享:
Simon終被騙,大快人心。

Simon終被騙,大快人心。

Tinder詐騙王》Simon Leviev騙得人多,今次竟被反騙,相當諷刺。據紐西蘭傳媒報道,Simon個「朶」臭遍全球,網上出現很多虛假IG帳號阻他「搵食」,於是Simon透過友人認識網紅Richnana,借Richnana來「洗底」。日前,自稱Richnana的男友聯絡Simon,自言在Meta(Facebook母公司)工作,只要他付出7,000美元,就可為他的IG帳號攞到藍色官方認證。

網紅Richnana表示對詐騙一事不知情。

網紅Richnana表示對詐騙一事不知情。

詐騙王聽話俾錢

Simon即時以PayPal支付7,700美元,「Richnana男友」收錢後便人間蒸發。Simon經理人向Meta查問,回覆是「Meta不會私下收錢做事」。至於Richnana男友也根本不存在,結果Simon恨恨地被欺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