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7-26 16:05:46

新股登場|生科公司Mirxes擬香港上市

分享:
新股登場|生科公司Mirxes擬香港上市

新加坡的RNA技術公司Mirxes控股指,已根據《香港交易所證券上市規則》第 18A章申請來港上市。圖為其網站。

新加坡的RNA技術公司Mirxes控股指,已根據《香港交易所證券上市規則》第 18A章的規定(生物科技公司),向港交所(388)提交A1上市申請。該公司將以RNA技術為核心打造行業領先的多組學科技公司,全力推廣血液癌症早篩產品在亞太市場的商業化,及開拓東南亞領先癌症全病程基因特檢平台,以滿足巨大臨床需求。

D輪融資籌3.9

Mirxes專注於尖端血液癌症早篩產品及服務的開發和推廣。昨日成功完成D輪融資,融資總額為5,000萬美元(3.9億港元)。資金將加速其癌症早篩管線的研發,並大力推動在亞太主要市場的商業化。

D輪融資得到新舊投資者大力支持,包括浙江安吉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的下屬基金與複樸資本、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投資私人有限公司(EDBI)、新加坡科技研究局(新加坡貿工部下屬公共研發機構),以及在日本多家證券交易所上市的三井物產株式會社以及諾輝創投基生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