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5-24 15:30:00

時尚電商平台Shein正研究墨西哥建廠房 擬今年赴美上市

分享:

時尚電商平台Shein正研究墨西哥建廠房,擬今年赴美上市。(SHEIN網站)

外媒報道指,時尚電商平台「Shein」正研究在墨西哥建廠,建立集團在中國以外的製造廠,以搶佔拉丁美洲市場;較早前亦指Shein擬今年赴美上市。

 

Shein大部分產品於中國製造

報道指,墨西哥工廠將生產Shein產品,為拉丁美洲的戶縮短運輸時間並降低分銷成本,早前公司已布將在巴西建立廠房。

Shein由中國商家成立,其大部分產品在中國製造大部分產品,主要銷售約5至10美元連衣裙價位的衣服,並從其他平價時尚電商平台取得大部分市場份額。報道引述消息人士表示,Shein仍未決定墨西哥工廠的最終選址,而Shein目前稱不評論於墨西哥建廠傳聞。

時尚電商平台Shein正研究墨西哥建廠房,擬今年赴美上市。(SHEIN網站)

Shein擬今年赴美上市

Shein總部目前遷至位於新加坡,並與拼多多(美:PDD)旗下的「Temu」競爭。據先前內媒報道,Shein或於今年稍後時間在美國進行首次公開發行(IPO),目前正積極吸引投資者,又向投資者透露,目標到2025年營收將增長一倍以上,達到近600億美元,遠高於去年的227億美元,意味將超過零售巨頭H&M和Zara現時的年銷售額總和。

Shein亦預料,直到2025年該平台上的商品交易總額(GMV)將增長至806億元,較去年增長超過1.7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