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7-25 14:51:19

暗黑破壞神全平台上線 網易連升5日後今偏軟

分享:
網易(9999)聯同美國遊戲廠商暴雪(Blizzard)聯手開發的新手機遊戲《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在延遲逾一個多月後,今日在全平台上線

網易聯同暴雪(Blizzard)聯手開發的新手機遊戲《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在延遲逾一個多月後,今日在全平台上線。(網上圖片)

網易(9999)聯同美國遊戲廠商暴雪(Blizzard)聯手開發的新手機遊戲《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在延遲逾一個多月後,今日在全平台上線,股價連升5日後今日偏軟,最新跌1.1元或0.7%,報150.0元。網易上周連升五日,並高見157.1元創1個月新高。

《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遊戲原定於623日與區內其他市場同步上線,但在上線前3天時突然宣布延遲上線。開發團隊當時稱,正在對遊戲進行多項調整,支持更大範圍的機型設備,把最高畫質在更多機型上呈現,進行體驗、網絡和性能優化等。該遊戲的官方微博自620日起亦顯示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

內地去年起整頓網絡遊戲業,券商普遍看好網易下半年遊戲產品線強勁,海外業務會受惠《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富瑞早前發表報告指出,網易首季業績令人驚喜,旗艦遊戲表現強勁,預計受惠海外推出手遊《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及《哈利波特:魔法覺醒》,今年下半年網易海外收入佔比會繼續增。

券商普遍看好網易下半年遊戲產品線強勁

大和認為,網易下半年遊戲產品線強勁,疫情下營運相對具彈性,料網易股價表現會優於中國互聯網板塊同業。今年是網易全球擴張的一年,多款遊戲包括《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及《哈利波特:魔法覺醒》及《黎明死線》,同時網易為鋪路推出更多3A遊戲,正在加大建設海外工作室,重申「買入」評級。

Ad Block

瑞銀同樣維持網易買入評級,隨著6月推出手遊《暗黑破壞神:永生不朽》,下半年網易表現相對平靜,但仍看好網易堅實的基本面可見性和穩定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