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11-23 09:38:59

朱克伯格傳決定明年辭職 Meta發言人否認

分享:
朱克伯格傳決定明年辭職  Meta發言人否認

朱克伯格傳決定明年辭職,Meta發言人其後否認。(資料圖片)

外國傳媒《The Leak》報道引述消息人士報道,Facebook母公司Meta行政總裁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決定明年將會辭職,公司股價。報道稱,朱克伯格辭職不會影響他極力推動的元宇宙項目,Meta至今已經在元宇宙項目投資至少數十億美元資金。

Meta發言人Andy Stone在社交媒體上發推文,否認朱克伯格將辭職的報道。不過Meta股價仍升逾1%,收市報111.44美元,較上日收市升1.4%

Meta受到收入下跌及對元宇宙的龐大投資拖累,自今年初以來,Meta股價累計跌約7成。為回應市場的憂慮,朱克伯格較早前宣布裁減1.1萬名員工,佔全球整體員工約13%,為公司2004年成立以來首次大規模裁員,同時將延長凍結招聘至明年首季。

The Leak》報道指出,朱克伯格因公司未來發展所面對的壓力增加,雖然他個人過去多年已多次面對個同類的壓力,不過過度高估公眾冀透過虛擬逃避現實(virtual escapism)或會成為朱克伯格掌權的終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