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28 11:35:00

李澤楷旗下富衛集團 去年新業務價值增長29%

分享:
富衛集團去年新業務價值增長29%。(資料圖片)

富衛集團去年新業務價值增長29%。(資料圖片)

李澤楷旗下富衛集團(FWD),披露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全年業績,指去年繼續實現強勁的有機增長,新業務價值達到8.23億美元,按年增長29%;分部經調整稅前營運利潤達3.34億美元。

富衛集團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黃清風表示,儘管新冠疫情帶來的挑戰持續,富衛集團在2022年再次發表了強勁的財務業績。這反映了客戶對集團的信任,以及整個地區的員工、合作夥伴和分銷商的貢獻。集團的數碼化平台讓其在疫情中脫而出,為更多的客戶提供了保障。

黃清風稱,富衛集團將於2023年迎來成立10周年,集團對未來感到無比振奮。疫情後,許多亞洲地區再次展現出活力、機遇並充滿希望;當然,仍有挑戰需要克服。面對亞洲的龐大保障缺口、對數碼服務的需求激增和不斷增長的中產階層,富衛集團正處於一個理想的位置,把握不斷擴大的行業機遇。

富衛指出,其在2021和2022年共籌集了18.25億美元的私募資金,以支持公司的增長計劃。投資者包括環球和區域機構,如Apollo、加拿大養老基金投資公司、華泰、李嘉誠基金會、Metro Pacific Investments Corporation、歐力士亞洲資本有限公司、盈科拓展集團、泰國匯商銀行和瑞士再保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