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23 12:31:52

機構沽空|創科實業遭狙擊沽空 料股價跌幅達6至8成

分享:
創科實業遭狙擊沽空,料股價跌幅達6至8成。(官網圖片)

創科實業遭狙擊沽空,料股價跌幅達6至8成。(官網圖片)

創科實業(669)遭到沽空機構Jehoshaphat Research沽空,機構指出,創科透過操縱會計賬目經年,促使公司利潤上升。創科中午收報88.35元,跌4.48%,創一個月來新低。

料股價跌幅達6至8成

沽空機構Jehoshaphat Research發表沽空報告,指正在沽空創科 (00669) ,指該股潛在跌幅60%至80%。

Jehoshaphat Research表示,創科為電動工具公司,十多年來一直涉嫌透過操控會計來誇大利潤,製造出完美的利潤率曲線;而在全球收入逾10億美元的上市企業中,創科是唯一能連續十年,毛利率每半年都能上升的公司。

Jehoshaphat又指出,創科在會計賬目的「戲法」,讓公司的利潤水平走勢相當完美,甚至在地球上罕見。

此外,創科將於3月1日公布去年年度業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