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21 10:05:54

毛記葵涌探討出售多間渣哥公司持股 回吐逾2成

分享:
毛記葵涌探討出售多間渣哥公司持股  回吐逾2成

毛記葵涌探討出售多間渣哥公司持股,今早低開後急跌,最多回吐逾2成。(資料圖片)

毛記葵涌(1716)昨日收市公布,集團正與多間渣哥公司的大股東進行持續磋商,並探討可能出售的可能性,即包括出售長渣實業等五間渣哥公司各 49% 持股。至今,可能出售事項的條款及條件仍有待落實,並未訂立最終協議。毛記今早輕微低開1仙後,隨即急挫最多跌23.5%,低見0.62元仍然高於周一收市價,最新報0.64元,跌21%,早段成交已達167萬元。

毛記葵涌與其有份投資的餐飲企業爆爭議,由前港姐藝人譚小環及丈夫蔡強榮開設的「大渣哥茶記」(大渣哥)昨天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披露,計劃購回毛記葵涌持有其之 49% 股份,惟稱對毛記葵涌提出的購回價感到震驚,直言面對「鳩佔鵲巢」的局面,可能集體離開渣哥、大渣哥。貼文一出,毛記股價急升。

大渣哥貼文指出,今年2月初,渣哥已經代表渣哥管理團隊,向毛記葵涌管理層正式提出終止合作,至本月初收到毛記葵涌開出的價錢,卻令整個渣哥團隊都感到非常震驚·,直言︰「無能為力,亦真的接受不了。難於接受嘅係渣哥希望購回自己渣哥大渣哥嘅股份,竟然被要求以倍數計嘅價錢(而當日賣出係只計實際資產及負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