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05 12:28:00

泰加保險|成功融資53億元冀短期申請復牌 擬向的士司機贈公司認股權(更新)

分享:

泰加保險|集團擬向的士司機贈送公司認股權,短期內提出復牌申請。(資料圖片)

泰加保險(6161)今(5日)宣布,已透過全資子公司於多家投資方簽署投資意向書,成功融資逾53億元;而早前亦發公告指,擬計劃通過集團旗下全新品牌「Himalayas」的數碼平台「Hi.Online」,向合資格的士司機贈送公司認股權,另指在短期內向聯交所提出復牌申請。

泰加保險|集團擬向的士司機贈送公司認股權,短期內提出復牌申請。(資料圖片)

泰加成功融資53億元

泰加保險指,擬透過發行約40億港幣或以上債券進行融資,發行對象包括但不限於中國、阿聯酋以及沙特阿拉伯等地的財團。集資款項通過資本金形式注入Himalayas Insurance後,將主要用於業務的開展。

同時,集團已透過全資子公司成功與多家投資方達成簽署投資意向書,總融資金額逾53億港元。

泰加擬向的士司機贈送公司認股權

泰加保險指,按初步構思,參加該計劃之人士如符合標準,每名人士如將獲發不少於一手公司股票的認股權,據集團估算,合資格的參加者人數將近數萬人。而在符合相關規例並獲聯交所批准的前提下,公司主席吳宇將預留不多於3,300萬港元的現金,用作無償支付所有參加者行使該認股權所涉及的認購費。

泰加短期內提出復牌申請

此外,泰加保險指其集團業務現已取得一定進展,有櫃團隊積極推動,目前已委聘專業團隊著手擬定復牌方案,及計劃於短期內向聯交所提出復牌。

Ad Block

泰加保險自2022年1月5日起停牌,現正繼續暫停買賣,直至另行通知。停牌前泰加保險報0.48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