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4 12:15:00

港交所|LME:已檢查所有袋裝鎳 沒有發現更多石頭 周一或能恢復鎳合約交易

分享:
LME指已檢查所有袋裝鎳,未有發現問題。(資料圖片)

LME指已檢查所有袋裝鎳,未有發現問題。(資料圖片)

自上周發現9份合約的「鎳」變成石頭後,港交所(388)旗下倫敦金屬交易所(LME)表示,已對其倉庫網絡的袋裝鎳進行檢查,沒有發現更多石頭。

港交所中午收市報343.8元,升0.52%。

Ad Block

沒有發現更多石頭

LME表示,在LME網絡註冊的倉庫運營商,日前已檢查過所有袋裝鎳庫存,沒有發現更多問題,同時公司正在繼續調查問題袋的存儲地點鹿特丹倉庫所發生的事情,但相信目前金屬入庫檢查程序,是「在識別潛在違規方面是牢靠的」。

LME續指,仍有望從周一(27日)開始,可恢復鎳合約亞洲時段的交易。

LME鎳被掉包變石頭

上周外媒報道,LME在荷蘭鹿特丹倉庫的部分鎳庫存,變成數袋石頭,據知「苦主」是投資銀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