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3 18:40:00

港股通|本月13日後在港上市外企可納入港股通 料俄鋁新秀麗都有份

分享:
本月13日後在港上市外企可納入港股通。(資料圖片)

本月13日後在港上市外企可納入港股通。(資料圖片)

港交所(388)宣布,於本年3月13日起,互聯互通股票標的範圍將進一步擴大,屆時符合有關條件的在港主要上市外國公司股票將被納入港股通股票標,市場預期包括俄鋁(486)、新秀麗(1910)、歐舒丹(973)及普拉達(1913)等股份。

此外,滬股通和深股通股票標的範圍也將擴大至包含符合一定條件的上證A股指數或深證綜合指數成份股。擴容後的滬股通、深股通股票名單參見港交所網站,而擴容後的港股通股票名單參見上海證券交易所和深圳證券交易所網站。

歐冠昇:擴容對中港兩地是好消息

港交所集團行政總裁歐冠昇表示,是次擴容,對中港兩地市場和廣大投資者來說都是好消息,「今年是互聯互通迎來重大優化的一年,港交所將繼續與市場各方共同努力,進一步優化和拓展互聯互通機制,提升香港與內地市場的吸引力,連接中國與世界,期望能在未來幾個月給大家帶來更多好消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