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28 12:00:00

滙控|傳滙控轉用開放式辦公室 惹本港投資銀行家不滿怕無房坐?

分享:
傳滙控轉用開放式辦公室,惹本港投資銀行家不滿。(資料圖片)

傳滙控轉用開放式辦公室,惹本港投資銀行家不滿。(資料圖片)

外媒引述消息人士報道,滙控(005)或逐步轉用開放式辦公室,有本港高級投資銀行家對可能會失去私人辦公室感到不滿。

擔心引發私隱問題

據悉,投資銀行部門在滙控調整辦公室計劃上未有得到豁免,有銀行家警告取消私人辦公室可能會引發私隱問題,因為高級管理人員經常與客戶討論敏感資料。

有消息人士表示,滙控在香港的主要辦公室正在裝修,一旦完成部分資深投資銀行家可能會失去私人辦公室,但仍將有私人會議室來討論敏感資料。

於兩年前在倫敦滙控總部亦採取類似的措施,當時集團取消行政樓層,讓行政總裁及其他高級管理人員輪用辦公桌。

滙控發言人表示,集團將在適當的時間優化辦公室空間,為員工增加靈活性及選擇

Ad Block
業務分拆|傳滙控擬將印尼業務上市

傳滙控計劃將印尼業務分拆上市。(資料圖片)

傳滙控擬削倫敦總部面積50%

日前亦有傳滙控 (005)計劃將英國倫敦的總部面積,削減最少一半。據外媒報道,滙控正與物業代理合作,在倫敦一帶尋找40至50萬呎的地方任新的全球總部。據了解,英國總部現租約於2027年底到期,滙控正檢視再續租辦公室的需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