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4-03 17:40:00

滙控在香港召開股東非正式會議 有股東冀集團交代派息政策

分享:
滙控在香港召開股東非正式會議 有股東冀集團交代派息政策

滙控在香港召開股東非正式會議 有股東冀集團交代派息政策

滙控周三(4月3日)於香港召開股東非正式會議,根據現場派發給傳媒的資料顯示,集團行政總裁祈耀年並不在出席會議的管理層名單上。此外,因今年今年在缺乏部分小股東的維權行動,出席的小股東人數較去年少。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香港人開內地/大陸銀行戶口懶人包(am730製圖)

有滙控股東冀集團交代派息政策

綜合多間媒體報道,有小股東表示,因應世界局勢不明朗,期望管理層分析對宏觀經濟的變化,亦希望集團交代派息政策,形容並非派發高息就理想,又認為滙控應作平衡的可持續發展。

另有小股東稱,到場希望了解派息政策,以及集團對海外業務前景看法,因為滙豐近期出售加拿大業務,較側重亞洲市場,形容發展方向似乎不太平衡,又形容對滙控股價沒有期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