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03 15:05:00

球王美斯|美斯世界盃封王 為慶祝勝利豪花165萬訂造這呢樣嘢送贈隊友?

分享:
美斯世界盃封王,為慶祝勝利豪花165萬訂造這呢樣嘢送贈隊友。(資料圖片)

美斯世界盃封王,為慶祝勝利豪花165萬訂造這呢樣嘢送贈隊友。(資料圖片)

阿根廷球王美斯(Messi)在卡塔爾世界盃,帶領阿根廷奪冠,更贏得球王稱號,外媒指,為慶祝這次勝利,美斯豪花近17.5萬英鎊(折合約165萬港元)向阿根廷全隊球員和工作人員贈予厚禮。

165萬訂造這件東西?

外媒報導,美斯花費大筆金額,是為了購買35部,鑲有「24K黃金」的iPhone,贈予世界盃隊友及工作人員,每部手機價值約5,000英鎊(約4.7萬港元)。

據悉,每部手機均刻上眾人的名字、號碼和阿根廷隊隊徽,且印上「2022年世界盃冠軍(World Cup Champions 2022)」的字樣。目前35部黃金iPhone 14 Pro,已於上月25日送抵至美斯位於法國巴黎的住所。

Ad Block
美斯世界盃封王,為慶祝勝利豪花165萬訂造這呢樣嘢送贈隊友。(網上圖片)

美斯世界盃封王,為慶祝勝利豪花165萬訂造這呢樣嘢送贈隊友。(網上圖片)

數月前已籌備製黃金「iPhone」

報道指,美斯與 iDesign Gold公司的行政總裁Ben Lyons素有交情,並且共同想出了設計,Ben表示,美斯在世界盃結束後的幾個月內已經與他們聯絡籌備這份禮物。

Ben又透露,美斯說他想為所有球員和工作人員提供一份特別的禮物來慶祝世界盃勝利,不想送出常見的手錶禮物,因此Ben Lyons建議在黃金 iPhone上刻上球員的名字,美斯非常喜歡這個想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