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03 10:25:00

美斯太太家族超市遭槍擊 現場留恐嚇字條:美斯我們在等你

分享:
美斯太太家族超市遭槍擊,現場留恐嚇字條:美斯我們在等你。(AP)

美斯太太家族超市遭槍擊,現場留恐嚇字條:美斯我們在等你。(AP)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妻子家族經營的超市周四(2 )遭到槍擊,事件中無人受傷,但現場留下恐嚇美斯的字條。當局正調查超市遇襲及恐嚇美斯事件。美斯暫未回應事件。

遇襲的超市位於羅薩里奧市(Rosario) 由美斯的太太Antonela Roccuzzo的家人經營,周四凌晨,2名騎電單車的槍手向超市連開多槍,由於店內及街上無人,無人在事件中受傷,但槍手在店門外留下字條「美斯,我們正在等你。賈夫金(羅薩里奧市長)也是個毒梟,他保不了你的」。現場留多處遺下子彈孔,當地傳媒報道指,單在超市前門就中了14槍。羅薩里奧警方表示,這是梅西的姻親第一次遇到同類威脅事件,暫時未查明槍手的犯案動機。

周四凌晨,2名騎電單車的槍手向超市連開多槍。(AP) 周四凌晨,2名騎電單車的槍手向超市連開多槍。(AP)

市長批安全部隊未能有效打擊犯罪活動

羅薩里奧市長賈夫金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Antonela一家對事件感憂心,他批評當地的安全部隊未能有效打擊犯罪活動。他說,這家超市位於羅薩里奧一個犯罪頻繁的地區,他最近與聯邦和省級執法官員會面反映了問題,要求肅清罪犯,但當局並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