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2-26 20:02:21

理財通|大新銀行增南向通產品將新增逾100隻

分享:
理財通|大新銀行增南向通產品將新增逾100隻

大新指,就南向通下提供合資格基金股份類別將新增超過100隻,涵蓋不同貨幣、投資策略、大中華區股票等。(資料圖片)

為配合「跨境理財通2.0」正式實施,大新銀行(2356)指,今天進一步優化其「跨境理財通」服務,包括放寬個人額度上限、擴大南向通合資格理財產品範圍等。由今天起,就南向通下提供的合資格基金股份類別將新增超過100隻,涵蓋不同貨幣、投資策略、大中華區股 票或其他地區股票等投資市場,藉此提供更多、更全面的環球投資選擇。

有助滿足大灣區投資者的理財需要

該行又指,將與內地伙伴銀行包括大新銀行(中國)、廣州銀行及東莞銀行,深化合作,持續完善「跨境理財通」服務。大新銀行執行董事兼集團財富管理處主管陳維堅表示:預期提高個人額度及擴大合資格理財產品範圍,有助滿足大灣區投資者的理財需要。將全力配合並優化「跨境理財通」服務,致力為大灣區客戶提供便利平台進行個人跨境投資,多樣化的基金類別有助客戶建立 更全面的資產配置,捉緊市場機遇,進一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財務需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