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13 18:46:50

瑞銀據報在亞洲裁員70人 涉駐香港及新加坡客戶關係經理

分享:
瑞銀據報在亞洲裁員70人 涉駐香港及新加坡客戶關係經理

瑞銀據報在亞洲裁員70人 涉駐香港及新加坡客戶關係經理

《彭博》引述消息指,瑞銀財富管理部門本周開始在亞洲裁員約70人,主要在香港及新加坡,削減職位包括客戶關係經理,以及去年與瑞信去年合併後,由瑞信加盟的員工。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買家印花稅是甚麼?從價印花稅AVD/新從價印花稅NRSD/買家印花稅BSD/額外印花稅SSD的分別(am730製圖)

《彭博》報道,裁員的原因主要是亞太區業績轉差,去年第四季瑞銀在區內的稅前盈利按年跌46%至9,700萬美元,是各區之中最少。

 

同時,該地區的成本收入比上升至87.7%。截至去年12月31日,瑞銀在亞洲擁有最大的財富管理團隊,共有1,101名顧問。瑞銀行政總裁安思杰(Sergio Ermotti)當時已警告,今年將會更加艱難,因在瑞銀實現收益之前,收購前競爭對手瑞信所產生的成本會對業績造成影響。瑞信的收購交易於去年6月完成後,瑞銀員工總數躍升至約12萬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