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8-28 15:30:00

瑞銀擬於9月發行AT1債券 是收購瑞信後首次

分享:

瑞銀擬於9月發行AT1債券,是收購瑞信後首次。(資料圖片)

外電引述消息報道,瑞銀(UBS)正在研究發行額外一級資本(AT1)債券,是瑞銀收購瑞信(Credit Suiss)後首次,但現時未有正式發行安排。此外,瑞銀將於周四(31日)公布季度業績。

瑞銀擬於9月發行AT1債券,是收購瑞信後首次。(資料圖片)

料瑞銀AT1債券最快9月發行

知情人士稱,該AT1債券的發行最快可能在9月進行,但目前還沒有正式的發行安排,仍可能決定不予推進。對於消息,瑞銀不予置評。

不過,市場對發行AT1債券一事仍有保留,因年初瑞銀收購瑞信時,將瑞信的170億美元AT1債券全額撇帳,對當時全球AT1債券造成嚴重衝擊,及後瑞士金融管理局(FINMA)更緊急修改法律,令包括PIMCO在內的投資者受巨大損失,瑞士AT1債券的息差更高於歐洲其他國家;亦有一班瑞信AT1債券持有人提起集體訴訟,指控瑞信前高層,包括3位前任行政總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