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6-05 15:10:00

瑞銀本月12日完成收購瑞信 擬留用逾百名銀行家惟不含中國

分享:

瑞銀本月12日完成收購瑞信,擬留用逾百名銀行家惟不含中國。(資料圖片)

瑞銀(UBS)公布,預計最快於6月12日,完成對瑞信(Credit Suisse)的收購,指日期取決於完成註冊文件、美國證交會(SEC)的批准等,屆時瑞信將併入瑞銀,資產和債務都歸屬於瑞銀;至於瑞信股份和美國信託股份 (ADS)將由瑞士交易所(SIX)和紐交所中除牌。

擬留用逾百名銀行家惟不含中國

外媒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瑞銀擬留用百多名原在瑞信工作的多名亞洲銀行家,包括在韓國、泰國、越南和印度等地的數十名高級投資銀行家,但中國區銀行家則不包括在其中,據了解因兩行中國業務重疊度較高。

報道指,瑞銀留用的銀行家包括瑞信亞太區電信、媒體和技術主管Allan Chu,以及韓國和部分東南亞市場的多個國家主管,亦挽留多位印度銀行家;瑞銀另與瑞信中國區首席執行官、胡耀邦孫女胡知鷙及其他幾位高級銀行家進行溝通,但相關安排仍討論中。

考慮推遲公布季績

此外,瑞銀考慮到收購瑞信後,集團所面對的財務和政治複雜性,正考慮盡可能推遲公布第二季度的業績至8月底,屆時集團或向投資者提供有關其在瑞士國內業務計劃的最新資料。瑞銀4至6月財報原定於7月25日公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