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3-27 17:46:00

百度原定今舉行「文心一言」發布會 改為辦閉門溝通會 (更新) 

分享:
百度取消「文心一言」應用產品發布會。(資料圖片)

百度取消「文心一言」應用產品發布會。(資料圖片)

【17:46更新】百度(9988)原定今日(27日)舉行應用產品發布會,發布系列「文心一言」相關的雲服務和應用產品,惟突然改辦閉門溝通會。

突改辦閉門溝通會

百度回應指,「文心一言」雲服務受到企業夥伴的廣泛關注,已收到12萬家企業的申請測試。為更好地滿足現有客戶的旺盛需求,百度智能雲原定今日(27日)舉辦的發布會,改為面向首批邀約測試企業的「閉門溝通會」,進行深度充分的技術交流互動,又指今日(27日)之後,百度智能雲將於多地啟動客戶閉門溝通會議。

百度曾於本月20日官方宣稱,「文心一言」雲服務將於今日(27日)正式上線。

Ad Block

「文心一言」圖片生成惹人發笑

近日有指「文心一言」的圖片生成功能惹人發笑,日前百度就「文心一言」功能回應,指系統正不斷學習,亦請大家給予信心和時間。

百度表示「文心一言」完全是百度自研的大語言模型,文生圖能力來自文心跨模態大模型ERNIE-ViLG。而在大模型訓練中,使用的是全球互聯網公開數據,符合行業慣例。大家也會從接下來文生圖能力的快速調優迭代,看到百度的自研實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