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7 21:03:09

盈利預告|永旺預告去年虧損收窄

分享:
盈利預告|永旺預告去年虧損收窄

永旺料去年虧損收窄至2.3億至2.7億元。(資料圖片)

永旺(香港)百貨(984)預告,截至去年12月底全年虧損收窄至2.3億至2.7億元,2021年同期則蝕4.7億元。

該股指,在整體零售疲弱情況下,透過調整產品結構、優化店鋪網絡、強化市場宣傳推廣、加速數碼化進度以優化系統、簡化流程等策略,提高整體營運效益;持續提升自有品牌商品如TOPVALUHomeCoordy銷售份額,不斷增加直接進口商品種類,優化及豐富商品組合,改善毛利率。

香港業務收益達到第二高紀錄

該股又指,香港業務收益達到第二高紀錄,期內積極拓展店舖網絡,因應不同市場需求開設不同業態店舖,包括AEON STYLEDaiso JapanMono Mono生活百貨專門店及KOMEDA'S Coffee店;同時積極利用期內香港政府發放消費券的機會,提升收益;及期內就使用權資產、物業、廠房和設備以及商譽確認的減值虧損總額減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