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31 13:06:25

私有化|傳華潤資本考慮將康維他私有化

分享:
私有化|傳華潤資本考慮將康維他私有化

如果成功將康維他私有化,華潤資本有意將康維他在其他市場重新上市,考慮地點包括香港。(康維他網站)

外電引述知情人士報道,華潤資本正在考慮私有化在紐西蘭上市的蜂蜜生產商康維他(Comvita),已與銀行就潛在交易的融資問題進行初步磋商。

康維他於1974年在新西蘭成立,其於麥盧卡蜂蜜、蜂膠和新鮮採摘的橄欖葉提取物產品方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康維他亦率先開發和使用醫用級麥盧卡蜂蜜。

據知情人士,如果成功將康維他私有化,華潤資本有意將康維他在其他市場重新上市,考慮地點包括香港。不過重新上市可能會要兩到三年,而相關考慮還處於早期階段,不確定華潤資本一定會推進這項交易。

康維他於1974年在新西蘭成立,主要開發和銷售由麥盧卡蜂蜜、蜂膠和橄欖葉提取物製成的產品。 康維他亦率先開發和使用醫用級麥盧卡蜂蜜。截至2021年6月底的財年,該公司實現稅後淨利潤950萬紐西蘭元,大中華是康維他的最大市場,佔其2021年總營收的近一半。澳洲和紐西蘭是其第二大市場。目前市值超過2億紐西蘭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