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4-03 17:49:34

股東會議|持倉市值1億 Ken Sir:我係滙控大戶

分享:
股東會議|持倉市值1億 Ken Sir:我係滙控大戶

呂宇健向傳媒展示自己持有1億元滙控持倉的手機畫面。

滙豐控股(005)今午舉行股東非正式會議,人稱Ken Sir的「分拆滙控關注組」召集人呂宇健到場出席,並向傳媒展示自己持有1億元滙控持倉的手機畫面,表示「外間有人質疑我只係小股東,做乜提決議案,我想話畀大家聽,我其實係持有價值1億股票嘅滙豐的大戶,我企出嚟,完全係維護自己的權益。」

Ken Sir展示的持倉看,其持有185.44萬股滙控,以滙控今日收市價54.2元計,市值1.005億元,佔已發行股本0.009%

股東會議|持倉市值1億 Ken Sir:我係滙控大戶

按Ken Sir展示的持倉看,其持有185.44萬股滙控。

安排車隊與街站 籲股東支持投票

「分拆滙控關注組」早前成功將爭取重整業務及恢復穩定派息的議案列入55日滙控股東會投票議程,議案需75%贊成票才可獲得通過。Ken Sir表示,兩議案均對公司有利,合情合理,任何股東也應該支持,不明白董事會為何反對,並指已聯絡顧問公司Alliance Advisors,以安排與滙控機構投資者見面,以及爭取向顧問機構ISSGlass Lewis陳述理據及其支持。

他又表示,稍後會安排車隊與街站,在滙控股東大會前走遍18區,呼籲滙控股東投票及保障自己權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