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24 18:01:40

花旗舊生會晚宴星光熠熠 歡送伍燕儀4月初榮休

分享:
花旗舊生會晚宴星光熠熠 歡送伍燕儀4月初榮休

花旗香港近代四位掌舵人合影,左起為盧韋柏、辛葆璉、伍燕儀及陳子政。

花旗集團早前舉行「舊生會晚宴」,請來幾代管理層、資深現職及前任同事聚首一堂,場面熱鬧。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政總裁及銀行業務主管辛葆璉表示,每次與商界領袖會面,聽到對方提及曾任職花旗,都會感到窩心和自豪。她認為全賴歷代前輩們多年來努力不懈,成就了該集團這個深得客戶及合作夥伴尊重的強大品牌,亦對香港的發展貢獻良多。

素來有業界「少林寺」之稱

花旗素來有業界「少林寺」之稱,孕育無數商界精英。當晚出席的「舊生」猛人雲集,包括陳子政、盧韋柏、劉嘉時、林智剛、鍾國強等,可謂星光熠熠。另外,適逢花旗集團北亞及澳洲地區及銀行業務主管伍燕儀將於4月初榮休,一眾「舊生」爭相與之合照。

花旗舊生會晚宴星光熠熠 觀送伍燕儀4月初榮休

花旗集團北亞及澳洲地區及銀行業務主管伍燕儀(左)即將於4月初榮休。

辛葆璉亦代表集團向她獻花表示敬意,感謝她一直以來領導花旗的非凡貢獻,為多年來有機會向她學習的同事,以至整個銀行業界帶來激勵和啓發。

伍燕儀亦感激花旗帶給她精彩的事業,並表示很榮幸加入花旗舊生會,成為啦啦隊隊長為同事們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