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9 11:25:36

萬科郁亮:內地樓市短期已觸底

分享:
萬科郁亮:內地樓市短期已觸底

萬科董事長郁亮認為,內地樓市短期已觸底。(資料圖片)

萬科董事長郁亮表示,內地樓市短期已觸底,不過市場恢複將會是一個緩慢、溫和的過程,當前企業最重要的還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郁亮昨天在股東會上表示,根據各地網簽公開數據統計,主要一、二線城市商品住宅銷售面積1月至2月按年下降36%4月下降59%5月仍然是大幅下降,但按月已開始上升;進入6月之後市場進一步好轉。他說,房地產行業每年有兩個高峰,12月是結算高峰,而6月對企業上半年銷售業績很重要,是保證企業全年任務完成很重要的時間節點,企業通常會在這兩個時間節點加大銷售力度。

6月對企業上半年銷售業績很重要

他表示,從中央到地方為了房地產行業平穩健康發展的政策調整,或長或短或大或小會對行業產生積極影響。而且,因為疫情而延遲的需求逐漸得到釋放。此外,

郁亮強調,內地樓市已進入新的發展階段,不會再回到過去的發展邏輯,也不會再回到過去高峰時期的規模與增長速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