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1-12 14:18:48

蘋果傳推99美元AirPods 鴻騰精密料成組裝廠今早飆升三成

分享:
蘋果傳推99美元AirPods  鴻騰精密料成組裝廠今早飆升三成

蘋果傳推99美元AirPods,鴻騰精密料成組裝廠今早飆升三成。圖為Airpods Pro。(網上圖片)

鴻海集團旗下在港上市的鴻騰精密科技(6088FIT Hon Teng)或會成為Airpods新組裝廠商,今早飆升最多三成,高見2.5元,最新報2.32元,升幅仍高達20.8%,見逾1年半新高,成交幾何級數上升,最新達1.82億元。

知名蘋果分析師、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今早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出,據他的最新調查顯示,鴻騰精密可能將取代歌爾,成為AirPods新組裝廠商並因此顯著受惠。

郭明錤指出,蘋果公司(Apple)最快將在2024年底新推出售價不到100美元的平價版無線耳機AirPods產品,預計將在2024年下半年或2025年上半年大量出貨,包括目標定價是在99美元的低價版AirPods,以及新款AirPods Max,組裝廠商將包括立訊與鴻騰。AirPods組裝與鴻海的電動車事業/MIH聯盟預期將是鴻騰未來數年的雙強勁成長驅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