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24 16:25:00

蘋果公司|外媒:庫克或被踢出蘋果董事會 股東大會於下月10日召開

分享:
外媒報道,庫克或被踢出蘋果董事會,股東大會於下月10日召開。(資料圖片)

外媒報道,庫克或被踢出蘋果董事會,股東大會於下月10日召開。(資料圖片)

外媒報道,美國國家法律和政策中心(NLPC),將行使作為蘋果股東的權力,在股東大會上提議撤銷董事,包括美國前副總統戈爾(Al Gore)和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在蘋果董事會中的職務。

蘋果(美:AAPL)昨日收報149.4元,升0.33%。

蘋果年度股東大會將於今年3月10日召開,股東有機會對提案進行投票、任命董事會成員或其他行政行為。報道又稱,NLPC已就戈爾和庫克兩名蘋果董事會成員,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了兩份豁免請求。

NLPC企業誠信項目總監Paul Chesser向外媒指,戈爾從一開始就沒有資格在蘋果公司董事會任職,所以讓他持續20多年擔任蘋果公司是非常荒謬;又指出其他蘋果公司的唯一貢獻,就只是在遏制全球變暖時代浪潮下有一定的名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