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1-24 17:37:00

虛銀動態|livi中文名為「理慧銀行」

分享:
虛擬銀行livi指,以新中文名迎新春,名為「理慧銀行」。

虛擬銀行livi指,以新中文名迎新春,名為「理慧銀行」。

虛擬銀行livi指,邁向新的一年,該行以新中文名迎新春,名為「理慧銀行」,以反映livi的品牌承諾,「理」可理解為「條理」和「同理」,代表有條不紊、在乎客戶、心繫社會;「慧」即意味「智慧」和「才智」。兩者結合起來,正是代表「理財智慧」。中文名字將使其更貼近大眾,建立更緊密的連繫。

livi的中文名稱體現該行致力協助客戶有效地管理和增值財富,實現人生各個目標的願景,全新中文名稱將在未來數周於livi手機應用程式及相關產品資訊上逐步更新。

推e利是功能

另外,迎來虎年,該行亦推出e利是功能,讓客戶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向親友送上心意,恭賀新禧的同時亦可響應環保。e利是簡單易用,只須從「好友列表」中選擇收款人或直接輸入其流動電話號碼,填上你的別名及金額,然後按照喜好揀選e利是的封面設計,並寫上自訂祝福字句,即可輕鬆將祝福傳遞。

客戶同時可邀請親友轉動幸運輪,贏取現金獎賞或yuu積分。當發送新春祝賀予親友,邀請親友以你的專屬邀請碼開立liviSave戶口,成功開戶,客戶與親友均獲得在livi手機應用程式上轉動幸運輪的機會,每次可獲取最高1,000元或 200,000 yuu積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