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2-15 15:29:52

虛銀動態|livi獲發保險代理牌照 拓保險業

分享:
虛銀動態|livi獲發保險代理牌照 拓保險業

虛擬銀行livi指,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發出的保險代理牌照。圖為其網站。

虛擬銀行livi指,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發出的保險代理牌照,將開拓保險業務,並計劃推出一系列保險產品。客戶在livi手機應用程式可購買和管理其保險產品,livi將與主要股東的附屬公司、中銀人壽保險合作推出一系列產品。

livi行政總裁孫大威指,獲保險代理機構牌照後,將進一步擴展金融服務範圍,並推出簡易透明保險產品,透過應用金融科技促進普及金融發展。livi將使用應用程式介面(API),與中銀人壽一同提供無縫的虛擬保險體驗。

孫大威補充,今年將繼續推出嶄新的財富管理產品和服務,滿足客戶多元化需求,目標是協助香港客戶以簡易、安全和明智的方式更有效地管理財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