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3-01 12:52:38

融創據報向中國信達洽售上海、北京兩項目

分享:
融創據報向中國信達洽售上海、北京兩項目

融創據報向中國信達洽售上海、北京兩項目。(資料圖片)

內地傳媒REDD引述消息報道,融創中國(1918)在與國有不良資產管理公司中國信達(1359),洽談出售上海和北京的兩個項目。據報融創中國2019年以125億元人民幣,從泛海控股收購了這兩個項目,現時項目名稱或估值不詳。

報道引述消息指,這兩個項目此前已被質押給信達獲取融資,這項潛在交易預計可能會為公司帶來「幾十億元人民幣」的新增資金。

融創昨股價創5年新低

融創股價昨日創5年新低後,今早逆市攀升,一度高見6.96元,抽升8.8%,至中午收市報6.64元,仍急揚3.8%,成交有5.56億元。至於信達則升0.71%,報1.42元,成交有679萬元。

而融創系昨日下跌具體原因暫未有消息透露,但有市場人士認為,融創早前曾傳逾期拒付上海等多地商票,或令投資者擔憂其無法償還接下來到期的債項,恐造成違約有關。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