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2-22 11:19:05

螞蟻傳遭中銀保監摸底排查 阿里低開5%再逼歷史低位

分享:
螞蟻傳遭中銀保監摸底排查 阿里低開5%再逼歷史低位

螞蟻傳遭中銀保監摸底排查。(資料圖片)

阿里巴巴(9988)有份持股的螞蟻集團,上市擱淺已經超過一年。據《彭博》引述消息報道,中國監管部門或將要求在全國範圍內的大型國有企業以及金融機構,對螞蟻集團有關業務進行新一輪全面的摸底排查。

消息疊加俄烏局勢緊張,阿里巴巴今早裂口低開5%,開報109元,最低跌至108.8元,再次挑戰1月27日的108元低位。至上午11時15分,報109.2元,跌4.96%。

消息:暫不清楚摸底原因

據報道指,中國銀保監會在內的多個監管部門,在近期要求其管轄的機構,對包括與螞蟻集團、有關子公司以及有關股東,截至上月底的業務合作,進行全面仔細的摸底,並儘快上報情況。

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目前並不清楚是次摸底的原因和目的,暫未指會否引起其他監管行動。螞蟻集團對此表示不予置評,而銀保監會亦未有回應報道。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