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1-26 16:50:00

證監會告誡提防「Floki Staking Program」及「TokenFi Staking Program」加密貨幣產品

分享:

證監會今天告誡公眾,提防兩項分別名為“Floki Staking Program"及“TokenFi Staking Program"的可疑投資產品。兩項產品涉及加密貨幣質押服務,並聲稱可提供30%至超過100%的高水平年率化回報目標。

該兩項產品並未獲證監會認可向香港公眾發售,而其管理人亦未能向證監會證明並使其信納該等產品如何實現高水平年率化回報目標。

證監會注意到,香港公眾可透過互聯網取覽該兩項產品及其相關資料,證監會因而在2024年1月26日將該兩項產品及其相關資料登載於可疑投資產品警示網頁上。證監會將就任何違法行為採取適當行動。

證監會謹此告誡投資者提防與虛擬資產有關的“質押”安排。由於這些安排可能屬於非認可集體投資計劃及具有高風險(註3),因此其投資者在《證券及期貨條例》下受到的保障非常有限或不會獲得任何保障,並可能會損失全部投資。

投資者亦應審慎對待那些聲稱其回報“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投資產品,及在作出投資決定時保持警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