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4-08 18:30:56

證監會告誡提防ProCap 涉售可疑投資產品

分享:
證監會告誡提防ProCap 涉售可疑投資產品

證監會告誡公眾,提防由ProCap及其相關實體發售及推廣涉及保單和博弈元素的可疑投資產品。(資料圖片)

證監會告誡公眾,提防由ProCap International(ProCap)及其相關實體發售及推廣涉及保單和博弈元素的可疑投資產品。該會又指,ProCap在其網站聲稱,投資產品可為投資資金提供保險保障,以每月6%至42%的極高保證回報率作招徠,同時亦設有轉介獎勵等其他利益,誘使投資者參與博奕性質的競猜活動。

6%至42%極高保證回報率作招徠

ProCap可能曾以香港投資者作為該等投資產品的推銷對象,但有關產品一概未獲證監會認可向香港公眾發售,亦留意到香港公眾可經互聯網查閱產品資料。

因此,證監會於今日將該等投資產品及其相關資料列入其可疑投資產品警示名單。

不會獲得任何保障

另外,證監會告誡公眾切勿投資於任何非該會認可的投資產品。由於該等產品未獲認可,故投資者受到的保障非常有限,甚至不會獲得任何保障,並可能會損失其全部投資。亦提醒公眾切忌盡信那些「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投資機會,及在作出投資決定時保持警惕。證監會將就任何違法行為採取適當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