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16 11:40:00

跨境炒股|耀才獲悉中證監清晰指引 恢復國內客戶口交易

分享:
耀才獲悉中證監清晰指引,恢復國內客戶口交易。(資料圖片)

耀才獲悉中證監清晰指引,恢復國內客戶口交易。(資料圖片)

耀才證券(1428)表示,鑑於中國監管機構於2023年2月15日發出最新的指引,釐清國內人士透過境外機構已開立的帳戶可以繼續交易。公司稱,在得到清晰的指引下,現決定讓國內所有客戶的帳戶繼續進行各類交易。

耀才指,公司一向奉公守法,未來會繼續依據所有監管機構的法規下,為客戶繼續提供最優質貼身的服務。

中國證監會昨日表示,境外持牌機構非法跨境開展業務的規範整改工作,均按照「有效遏制增長,有序化解存量」的原則開展。絕大部分涉及此類業務的證券公司正積極落實相關整改要求,停止違規新增開戶。

中證監近月嚴打券商向內地投資者提供非法跨境證券業務的活動。耀才證券周一(13日)宣布,於2月16日起全面暫停所有國內客戶於國內開立的證券帳戶,配合中國監管機構措施,直至待監管機構釐清相關法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